預約山地饗宴 ( 目前僅提供午餐服務 )【開放訂購中】

不受干擾的專屬空間,以及品嘗在地風味。
莎力畝SaliMu我的家

預約山地饗宴 ( 目前僅提供午餐服務 )【開放訂購中】

專屬空間 & 在地風味

最適合好友相聚的選擇

 

風味餐

 

季節感與在地食材簡單調味

 

運用傳統食材與在地香料,秉持樸質的簡單調味原則,讓您的舌尖產生新的共鳴。

 

 

季節感 X 無菜單

享用主廚為你精心烹飪美食

為您精心烹飪美食,在您抵達活動地點後,一切的餐點都不必擔心~
我們會提供在地新鮮的肉品和食蔬



備餐人員

 

戀家的人

 

yubas ( 阿傑 ) 是督拿可家族第三代長孫,在工作繁忙之餘,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為自己的家人準備美味豐盛的餐點。阿傑師的斜槓人生-部落廚房-私房菜

柔情的人

 
 

iban ( 楊爵 ) 是督拿可家族第三代排名老四,平常是貨運司機,同時也是莎力畝主要的小管家,願意來莎力畝造訪的朋友,總是能看到他的身影。獨樹一格的嗓音,往往是讓人難以忘懷的。

 
 

團膳職人

 

阿貞姐姐是督拿可家族的隔壁鄰居,也是部落大型聚會團膳的三大主廚之一,最喜歡看到大家把她烹飪的餐點吃光光的樣子。


訂購注意事項

 

►倘若有到莎力畝的用餐需求,務必至少提前三天聯繫,並完成全額付款 。

► 供餐時段為星期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,11:30-13:30期間。

► 泰安鄉山區屬於尚未過度開發之自然原始環境,難免有潮濕未乾,各類昆蟲或動物等出沒,敬請詳細評估再行訂購。

► 如有過敏、素食者以及不吃牛肉或豬肉等特殊餐飲習慣者,務必在訂購行程時特別備註。

► 用餐地點莎力畝為近百年的老屋,由部落青年Yubas、Iban跟著馬巴督安部落的辣個男人 ( 劉正男 ) 親手整修,沒有豪華的裝潢,但卻是很溫暖的家 ,因為住過的朋友都說,莎力畝就是在山上的家。

► 如因不可抗力之因素 ( 例如:颱風警報、豪雨特報等 ) 影響活動,將由主辦方判定是否取消, 得依原付款方式全額退款。

► 若辦理保留改期、取消、退費等事宜,請參閱網站退費措施

所有活動拍攝所含肖像,本人應同意授權「莎力畝SaliMu我的家」運用,包括但不限於發表於各類社群、媒體、影音頻道、廣播及平面文字或宣傳品等,及其使用地域與期限均不受限。

 

-莎力畝SaliMu我的家 保有最終決定權及規則更改之權利-

掃描或手指點擊行動條碼使用客服小幫手的服務

我們會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。

請在LINE應用程式上開啟「好友」分頁,點選畫面右上方用來加入好友的圖示,接著點選「行動條碼」,然後掃描此行動條碼。

來莎力畝用餐的朋友
自行安排的活動

 


更多精彩文章